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13年科干班暨中青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3-05-28 17:06:14 被阅览数:457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28日上午,201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梅长春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学明主持。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市直单位共111名学员参加。
      梅长春在讲话中指出,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是各单位的骨干力量,也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在目前各项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的情况下,举办这两个班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内在要求。
      梅长春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把握此次培训机会,积极发挥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思维敏捷、勤于思考、富于创新的优势,坚持学有所获、学用所成、学以致用,积极当好“四个表率”,练就过硬素质本领,以个人梦、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据悉,本期两个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安排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提高、现场教学、党性锻炼等内容,中青班还将组织学员赴浙江大学进行异地培训。(教务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