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全市科级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2-20 09:25:26 被阅览数:5177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月19日,全市科级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彭禧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梅长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学明出席了开班典礼,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单位没有参加过此类培训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梅长春主持,彭禧元作开班动员讲话。
  彭禧元在开班典礼上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部署,是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需要,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彭禧元强调,广大科级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带头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一定要注重学习方法,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必须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十八大精神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学习思考,同时要改进工作作风。培训结束以后,还要坚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更好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干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典礼结束后,市委党校教育长黄光辉等教师在培训班上进行了授课。(图文来源:宁国新闻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