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十八大精神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2-12-17 11:35:42 被阅览数:491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2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蕴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学明主持开班仪式。
      叶蕴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主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与过去5年、10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
      叶蕴要求,要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学习宣传要到位,指导实践要到位,推进当前工作要到位;要认真研读原文,认真听好专题讲座,及早思考和谋划本单位、本部门的宣讲工作,严格遵守宣讲纪律;以积极的态度搞好这次集中培训,为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共设六个学习专题,即《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建设生态文明  绘就美丽中国》、《浅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并就所学知识进行理论测试。来自全市各单位、乡镇的120多名理论学习骨干将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教务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