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退休职工党支部职责
发布时间:2012-11-20 10:41:54 被阅览数:429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校委的决议、决定,组织和引导退休老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2、组织退休老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学习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3、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使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4、结合退休的老党员的思想和生活实际,及时掌握离退休老党员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5、经常了解、听取并如实向校党总支和有关部门反映退休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协助校党总支和有关部门落实好他们的政治、生活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
    6、支持退休老党员自愿量力地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作用,尤其是在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文明单位、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多作贡献。
    7、组织和引导退休老党员开展适合自身特点的文体活动,科学健身,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