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繁昌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来我市开展异地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4 09:33:07 被阅览数:220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0月20—24日,芜湖市繁昌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暨2020年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共95名学员,来到我市开展异地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建设美好宁国》、《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促进集体经济发展》、《1113N村级组织体系建设》等专题课程。
    在现场教学方面,市委党校围绕“乡村振兴”主题,为本次培训班做了精心安排。学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港口镇山门村、港口镇陶瓷博物馆、港口镇西村、云梯畲族乡千秋村、仙霞镇盘樟村、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山街道白云社区、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测土配方中心等现场教学点。每到一处现场教学点,学员们悉心了解情况,倾心听取讲解,虚心提问解惑,精心参考借鉴。大家认为,宁国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责任落实、效果明显。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教学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反映了宁国市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宁国参加异地培训,收获很大,一定要把宁国市在乡村振兴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学起来、用起来、做起来,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扎实推动本村、本地区乡村振兴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教研室/倪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