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孟天琦博士为市委党校科干班中青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1:28 被阅览数:326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28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经济学博士孟天琦老师应邀为市委党校科干班、中青班学员作“积极践行新要求新使命 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孟天琦博士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丰富内涵出发,介绍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内在逻辑,分析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制约因素,探讨了安徽参与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践路径。
    当前,我市正处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时期。在这个重要时期,孟天琦博士高屋建瓴、提纲挈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授课,针对性明确,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受到了鼓舞、信心更加坚定,看到了差距、紧迫感更加强烈,厘清了目标、思路更加清晰,明晰了任务、担当精气神更加提振。(教研室/王胜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