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3:43:33 被阅览数:189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沈之法等小组成员及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出席。
    沈之法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市委党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政治要求,突出“三个聚焦”,即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三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刘华林代表市委党校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此次巡察工作中,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的工作要求上来。其次要强化纪律意识,积极协同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一方面要充分信任,积极主动配合;另一方面,要实事求是,如实客观反映问题。此外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配合巡察工作与抓好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党校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方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校委班子和教职工队伍的关心爱护,必将对我校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党校将实事求是、上下一心、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实效。(办公室/杨前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