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9:53 被阅览数:208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在职支部和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徐荣星同志主持。
    常务副校长方莉代表校委班子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历史,既是一部血雨腥风峥嵘岁月的革命史,又是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建设史,更是一部勇于自我剖析刀刃向内的改革史,全体党校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建成“全省一流,长三角地区有一定影响力”县级示范党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向受表彰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华林做了2020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
    会后,徐荣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的专题党课。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联系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办公室/杨前菲 )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