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宁国市举办中小学校(医院)校(院)长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6:37 被阅览数:214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6月18日—22日,宁国市2020年中小学校(医院)校(院)长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方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金周喜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市中小学校、医院的63名校长、院长、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各位学员要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提高自身“学习、专业、发展、创新、务实、人格”这六个方面的能力,成为各自领域的领跑者,为我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功立业、施展才华。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理论紧密联系实际,有利于开阔学员视野、增强责任意识、提高领跑水平。邀请了省委讲师组汪庆明教授、省委党校科学文化教研部肖月副教授和宣城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王天云副教授来宁授课。首次推出了别开生面的访谈教学,邀请安徽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程甫辉、胡晨红以亲身经历讲述感人故事。
    培训期间,学员们克服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学员们的良好反映为此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教务处/赵静文)

(图为汪庆明授课)

(图为肖月授课)

(图为访谈教学)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