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6:19 被阅览数:230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校委班子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新春的到来,畅谈党校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方莉代表校委班子,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她指出,2019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扎实基础和退休后继续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
    副校长张宁云、刘华林,教育长黄光辉,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荣星分别就2019年工作向老干部们作了汇报。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参加座谈会的心情,以及对党校2019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对2020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期盼,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党校工作,共同为建设“在安徽省领先、长三角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县级示范党校作出应有贡献。(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