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0:02 被阅览数:281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2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校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方莉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员许婷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认真研究制订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方莉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校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方莉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既谈思想认识,又谈心得体会;既谈实际困难,又谈改进落实;既分享经验,又给出针对性建议;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批评直言不讳,达到检视剖析问题、引发思想碰撞、统一行动认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婷同志对党校校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市委党校校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原则,达到了预期成效。重点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校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二是常务副校长带头作表率,树立良好标杆,从严提出要求,剖析问题突出;三是班子成员剖析诚恳真切,提出精准措施,整改有针对性可操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总体建议。
    最后,方莉代表校委班子表态发言。她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抓紧梳理汇总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三要注重成果转化,促进工作落实。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和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实效,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