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职工园地 >> 双拥工作 >> 浏览正文

王屹为建国前老兵颁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24 14:30:13 被阅览数:251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万家乡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大龙村,为建国前入伍的老兵蔺显民老人颁发并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了老兵的心坎上。
    在蔺显民老人家中,王屹与老人握手交谈,聆听老人讲述革命故事,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贡献,并嘱托其家属照顾好老人生活,安度晚年。
    王屹指出,这些从枪林弹雨中过来的老军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革命精神非常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尊重他们,关心他们,认真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详的晚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双拥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