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南陵县乡村女企业家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09-13 17:06:34 被阅览数:273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10日,南陵县乡村女企业家一行121人,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市委党校围绕“五大理念引领县域科学发展”,安排学员们先后赴港口镇山门村、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亚夏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在港口镇山门村,学员们听取了山门村实施乡村振兴的相关介绍,参观了“五维共治”广场,详细调研了党建教育场所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村民潜移默化接受党建文化熏陶的创新实践。在亲身感受美好乡村的鲜活案例后,学员们对山门发展方程式——“山门模式=党建引领+特色小镇建设”赞不绝口。


    在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测土配方研究基地,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公司农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学习了肥料发展史及相关农业知识。参观期间,学员们积极提问,对于针对不同作物如何用肥兴趣浓厚。

    在亚夏集团非公党建展厅,学员们通过观看党建专题片,了解了非公党建在亚夏创业历程中所发挥的“红色引擎”和政治核心作用。
    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宁国之行,学有所悟,收获颇丰,一定把宁国经验带回去,结合南陵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促进南陵经济发展。(办公室/赵静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