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浏览正文

喜报:胡引荣获2019年度全省党校系统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23 11:35:11 被阅览数:407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在7月21日结束的2019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宁国市委党校教师胡引的参赛专题《新形势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宁国市“五维共治”基层治理模式探析》荣获县级党校(行政学校)组一等奖。
    “五维共治”基层治理模式是宁国市委市政府近年大力推行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重大创新。为及时总结与推介宁国经验和做法,市委党校把“五维共治”纳入重点科研课题,集中攻关,并将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教学成果,作为全市、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比赛专题,在宣城市和安徽省进行重点推介,积极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比赛,是经过层层选拔、竞争激烈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各级党校综合实力的展示。通过比赛,集中推出了一大批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教学专题,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中青年教师,检验了深入推进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在全省党校系统历次教学比赛中,宁国市委党校黄光辉、何东旭、葛之蕤、陆瑾、何颖、赵欢、胡引等多名优秀教师代表宣城市参赛,并斩获佳绩,获奖等次与人数,居全省县级党校之最。(教研室/王胜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