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9 08:59:20 被阅览数:199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医院)校(院)长、书记的情绪与压力的管理能力,7月16日,市委党校特邀武汉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心理咨询师职业培训中心主任、湖北省政府应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戴正清教授来我市为学员进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戴正清教授从认识新常态,适应新时代入手,分析了当前中小学校(医院)校(院)长、书记面临的心理压力现状与压力的作用机制,压力管理失控的危害,压力导致社会心理问题,并就如何缓解压力及减压与心理援助的方法进行深入地讲解。戴正清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给大家带来一场心理健康盛宴。
    聆听讲座的学员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领跑安徽、比肩苏浙”的关键阶段,广大教育、卫生系统党员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只有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学会疏导不良情绪,才能更好地丰富人生、成就事业,为我市“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健康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全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进一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将健康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近年来,市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设置上,突出主业主课,确保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占比。同时,注重安排与“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相关的课程内容,更好的满足学员需求。(教研室/王胜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