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19年非公经济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2 12:01:08 被阅览数:3157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6月11日,宁国市2019年质效动力变革暨非公经济新生代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宁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出席开班式。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主任、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词;武汉大学继续教育行业培训中心主任叶靓主持开班式。
    李亚非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弄清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举办本期培训班是宁国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应有之义;是助力企业质效动力变革的内在需要,是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家更新观念、改善思维、提升能力;是帮助大家着力解决企业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扰和经营管理中面临的困惑。他要求参训学员聚力加油充电,确保“满载而归”。要深学政策,提升经济理论水平;要精学方法,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要善学经验,开阔创新发展思维。他希望学员把握契机,用心感受发达地区企业的成功谋略、先进经验、一流文化,学习借鉴他山之石,不断开阔自己的发展思路。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从严要求,留下良好“宁国形象”。要保持严实学风切实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效果,要端正态度、心无旁骛,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做好表率。
    据悉,在5天的培训期间,将邀请武汉大学经济金融相关领域博导、教授、优秀企业家为学员授课,还安排到武汉知名企业现场教学。
    近年来,我市已经连续多年组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奔赴各知名高校进行专题培训,为促进我市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教务处/史飞)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