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周春木调研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3 16:17:08 被阅览数:207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31日,宣城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春木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调研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等陪同调研。
    周春木先后来到港口镇、青龙乡、汪溪街道办事处等现场教学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周春木对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现场教学基地要从服务干部教育培训的高度出发,打造一批高标准现场教学点、开发一批高品质课程、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承接党校对外培训班次做好准备。要再接再厉,认真分析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凝练和提炼,加强现场教学点师资培训和锻炼,把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好、管好、用好,确保办出党校教学特色。
    周春木还专程赴宁国新党校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听取了新党校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功能布局汇报,就新校区在未来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行政后勤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