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上海松江区党性修养训练营来我市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19-05-30 17:42:40 被阅览数:247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30日,由上海市松江区机关工委书记陈新华带队,松江区年轻干部党性修养训练营一行47人,来我市开展异地教学。
    学员们首先考察了青龙湾生态保护区。青龙湾管委会负责人围绕青龙湾水环境综合治理,为大家介绍了基本情况、治理过程和长效机制,以生动案例展示了“两山理论”的宁国实践。
    在港口镇山门村,学员们听取了村委会工作人员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介绍,亲身感受了美好乡村建设的鲜活范例。学员们对山门村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四季花海规划运营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非常关注,频频发问。
    在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学员们走进车间,零距离观察气门芯、排气管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制造过程,了解保隆从松江到宁国的发展历程。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琳、党总支书记司马勇先后为学员们授课。该公司党总支创新的“333工作法”深受学员赞赏。
    陈新华称赞,此次来宁异地教学,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学员们深入现场,学有所悟,收获颇丰。他表示,松江与宁国同为G60科创走廊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文/赵欢   图/赵静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