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为宁国水泥厂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05-22 12:23:59 被阅览数:423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宁云和原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彭道宏,应邀赴海螺集团宁国水泥厂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培训。

    张宁云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授课中,详细为大家解说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引经据典着重强调了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大家认真思考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并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复杂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个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使全体参培学员受益匪浅。

    彭道宏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专题党课辅导。他从历次《党章》所作的重大修改完善中,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党章》每一个谨慎而又不断发展的过程,带领大家回顾、重温了我们党的艰辛发展历程,使参培学员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认识,让大家深受启迪和教育。
    参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为企业再创辉煌多做贡献!
    据悉,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股份公司党委相关学习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海螺集团宁国水泥厂党委特此举办了本次专题党课辅导培训。海螺集团宁国水泥厂党委书记刘毅、党委班子成员及宣城海螺党总支副书记孙小明出席会议。宁国水泥厂、宣城海螺各在职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中层党员领导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70人参加了培训。(来源: 宁国水泥厂/曾庆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