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0:24:53 被阅览数:222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3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在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等校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职党支部书记徐荣星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他从狠抓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管理;深化党员教育学习,积极开展各项专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新成绩;党建带群建取得新突破;党建创新服务再出新模式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拿出了整改的措施。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政治表现、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总支书记刘华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选出2018年度优秀党员。(在职党支部/赵欢)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