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0:01 被阅览数:196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积极落实全市“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求,日前,市委党校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国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市委党校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多、推、虚、浮”等问题,从严从实,坚持“四对标四整治”;二要认真对照方案任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和差距,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三要限定整改时限,建立长效机制;四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重点整治扶贫帮困、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等领域工作不实、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做到扶贫帮困工作实打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硬帮硬,科研咨政工作精又精,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党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为我市 “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全面推进宁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