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9:11 被阅览数:239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3月6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首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思想和行动统一,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作风,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同时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斗争精神。
    会议要求,党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教师们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在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备好课,要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