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校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5:44:20 被阅览数:192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王屹主持会议。
    会上,王屹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校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校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校委班子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同时,从以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为根基夯实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加强理论武装,以校委班子率先垂范为关键改进工作作风,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正风肃纪,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做好勤政廉政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落到实处。
    随后,王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校委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深入查找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刀刃向内、勇于解剖,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出以公心、坦诚相待。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王屹强调,校委要以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将整改工作落实到教学科研咨政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建一流党校”作出不懈努力。(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