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30 13:30:46 被阅览数:320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年前,市委党校召开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上届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华同志宣读了《市委党校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表决通过了《市委党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计票人建议名单。上届党总支书记刘华林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校委会的领导下,市委党校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他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客观评价,并就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采取民主酝酿、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全体党员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党校党总支委员以及新一届在职支部和退休支部委员。
    刘华林同志作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代表在大会上作郑重承诺,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二要发扬民主,营造奋发向上政治氛围;三要严守规矩,维护廉洁自律个人形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锤炼优良作风,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及我们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屹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校姓党意识和担当意识,创新创优,进一步提升党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先锋当表率,推动党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此次换届选举,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民主、合法、公正,新一届总支委员队伍实现年轻化,团队力量增强,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校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党校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另据市直工委批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总支委员会由刘华林同志任书记、王丽华同志任副书记;在职支部委员会由徐荣星同志任书记;退休支部委员会由包益发同志任书记。(办公室/徐荣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