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何田调度推进市委党校迁扩建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9 08:15:22 被阅览数:216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对安材、党校扩迁及配套路网PPP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副市长王方,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甘培坤,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市直相关部门及汪溪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田先后到安材、党校扩迁及配套路网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及进展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项目公司汇报了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材料工程学校、市委党校分别汇报了学校建设情况;市住建委汇报了配套路网建设等情况;部分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安材、党校扩迁及配套路网建设作了发言。
    何田在讲话中指出,我市的PPP项目走在安徽省的前列,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各分管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善始善终抓好PPP项目。要严格按照“依法有规、推进有序、造价合理、质量优良、管理精细、运营健康”的模式做好整个项目的实施。要抓好项目造价审核工作,确保PPP项目规范要求。
    何田强调,相关单位要全力全速抓好PPP项目推进工作。要加强技术把关,提高PPP项目运作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责任部门也要学习和借鉴新宁中成功经验。各施工单位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材学校在2019年春季前后完成整体搬迁、党校在2019年8月中下旬完成搬迁工作。
    王方强调,施工单位要倒排时间,加快做好附属设施的建设和扫尾工作。要实事求是,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要完善相关手续,在运营管理方面,要借鉴新宁中方面相关经验。在后期功能完善方面,要充分尊重校方意见,同时要做好沟通和衔接,确保项目按期、按质、按量交付。(来源:宁国传媒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