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职工园地 >> 文明创建 >> 浏览正文

我市纵深推进文明创建“进培训课堂、入干部头脑”
发布时间:2018-12-31 14:48:18 被阅览数:2260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我市围绕全市文明创建提速提效中心工作,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实行“授课、考察、实践”多种方式共同发力,纵深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培训课堂、入干部头脑”,着力促使全市各级干部抓文明创建的意识、业务、能力不断加强、显著提升。
    一是授课——讲透业务知识。积极邀请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文明创建工作、移风易俗等创建相关内容,为我市村、社区干部和全市各单位文明创建干事进行授课讲解,切实为广大干部讲清创建形势、讲透创建政策、讲深测评体系等创建业务。
    二是考察——习得先进经验。分批次分类别组织干部赴江苏滨湖、江苏太仓、浙江绍兴、浙江杭州等地,学习考察先进发达地区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先进理念、成功做法、典型经验,为我市各级各类干部开拓眼界、创新思维、提升能力坚定基础。通过学习,干部从事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情大大提升、方法逐渐改进、成效日益明显。
    三是实践——主动助力创建。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注重对学员参与文明创建的意识、主动性进行引导、激发,并利用实践锻炼活动环节,组织学员参与文明创建共建、“我们的节日”慰问、交通引导等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先后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工青妇干部培训班等多个班次开展文明创建共创建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来源:宁国文明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