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许立勋丁俊何琳为2018年科干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8-11-27 08:16:45 被阅览数:239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日前,市领导许立勋、丁俊、何琳分别到市委党校,为2018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授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立勋,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信访工作》为主题,运用我市信访案例,采取现场互动,情景模拟的方式,让学员们参与其中,分享处理信访工作思路和方法。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丁俊,围绕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要求,推动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基层武装工作内涵要求、工作制度,为各位学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琳,从我国宗教现状、问题和形势等方面,对当前宗教形式和宗教问题进行分析,为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如何科学正确研判身边宗教人员、宗教活动奠定了基础。

    学员们一致认为,市领导的精彩授课,既是当前形势下处理各项业务工作精髓要领的体现,又是领导长期积累工作阅历和工作方法的传递,为下一步学员们在具体工作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奠定坚实基础。(科干班学员/虞双新)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