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18年中青班学员赴胡乐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08:54:16 被阅览数:257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0月16日,市委党校组织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1名学员赴胡乐镇打狗湾红色游击区遗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胡乐镇浪荡坞打狗湾系中共绩宁昌工委活动区,1946年王成信、戴吉祥、包忠全、冯和忠率中共绩宁昌工委游击队转战至绩宁交界的浪荡坞打狗湾一带,建立游击根据地,以此为依托在周边10余个乡镇开展革命活动。中青班学员们重走当年游击队营房、哨所、练兵场、战壕等地,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学员们来到胡乐镇文化馆、千年胡乐司,分别参观了奥陶纪笔石遗迹展览馆、红豆杉展馆和奇石馆。并在当地村支书的带领和介绍下,领略千年古镇徽派建筑的风采,了解老街当年的繁荣盛况。
    进入新时代,中青年干部肩负着新的使命。学员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中青班学员/甘纯   教务处/史飞)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