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金宁为2018年基层工青妇干部进修班讲授“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10-11 16:50:41 被阅览数:244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0月11日上午,2018年基层工青妇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主持,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军、市妇联主席陈燕、团市委书记黄竞出席,部分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工青妇干部共50名学员参加。
    金宁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工青妇干部进修班是经市委研究同意举办的,这个培训班纳入我市主体班管理,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基层群团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热情参训,达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的效果。并对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金宁围绕工青妇工作和基层群团干部队伍建设这个主题,从对近年来我市工青妇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总体认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青妇工作和加强基层工青妇队伍建设的几点期望等方面为学员作专题报告。
    金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今后我市群团组织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持续推动群团改革,广大基层工青妇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补齐短板加快成长、主动担当多办实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3天。课程体系丰富,内容针对性强,既有党的基本理论、综合知识,还有工青妇业务培训,既有本地培训也有异地培训。(教务处/陆瑾 市情研究室/赵静文)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