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职工园地 >> 好人榜 >> 浏览正文

2018年7月推荐好人榜(谭颐龙)
发布时间:2018-07-02 08:33:27 被阅览数:2147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敬业奉献好人 谭颐龙

    谭颐龙同志现任宁国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支委委员,在多年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更是一名老的卫生监督员。在市卫计委领导的关怀和培养下,在卫生监督所主要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他自踏入卫生监督工作大门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工作努力踏实,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在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政治活动和专项中心工作中,他能按照组织和领导的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拓宽思路,创新工作。
    谭颐龙同志能以身作则,文明服务;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服务对象和什么样的工作环境,他始终如一地以身作则,文明服务。在从事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一干就是16年,由于注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没有发生一起因服务态度不好而引起纠纷和投诉的。他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他在分管医疗机构及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时,为单位职工提供相关工具书及顺利开展监督工作,先后编制了《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汇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法规文件选编(二)》及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管理考核相关标准等,并且每年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突出重点工作对考核标准进行适当修订,并圆满完成依法执业管理考核工作。所里每年立案查处案件中,同志们遇到疑难案件有问题总是喜欢找他把关,每年他都要指导科室解决一些疑难问题。
    谭颐龙同志作为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副职,他既是卫生监督所“执行者”中的排头兵,带头负责管理好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深入一线抓好工作落实,为下属作好表率,树立榜样,充当贯彻落实的“执行者”,在工作中,他积极主动与正职进行沟通与协调,支持正职的工作,又能对重大决策,积极想办法,提方案,敞开思想谈观点,支持配合正职进行科学决策。他在任副职的10年里,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一心扑在他所挚爱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他不图名,不为利,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积极认真地完成组织和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履行到位,得到了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曾被多次评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3年宁国市优秀法制工作者。2012年,在宣城市卫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得由宣城市卫生局、人社局、总工会授予的“宣城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5年,在宣城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中,荣获“医疗和传染病防治监督”项目个人一等奖,被宣城市卫计委、宣城市总工会授予“宣城市技能标兵”称号。同年9月份,在安徽省卫生监督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获得由安徽省卫计委、安徽省总工会授予的“技术能手”称号。2015年还被聘任为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专家智库成员。谭颐龙同志凭着无私奉献、敬业创新的主人翁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