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4 10:07:09 被阅览数:305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认真学习探讨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务副校长王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全体教师要将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工作,在新学期之初,精心谋篇布局,大力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教育长黄光辉首先对“7·26”讲话精神进行了逐一解读,并结合讲话内容布置了十九大专题等相关工作。他强调,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研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讲话的核心思想,把全部智慧和力量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其他教师也逐一发言,研讨气氛热烈。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教学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办公室)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