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职工园地 >> 好人榜 >> 浏览正文

2017年9月推荐好人榜(黄高兴)
发布时间:2017-09-06 15:06:26 被阅览数:227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六旬老人志愿修路献爱心 激励文明前行

    在我们身边一直都不缺乏平凡的感动,好人用他们凡人善举让社会更加温暖,好人的脚步没有停歇,为社会树立榜样,成为一道靓丽的“道德”风景线。

    梅林村小新安村民组的道路是一条老省道,尚未进行村村通道路硬化,路面坑坑洼洼,经过一场暴雨的冲刷,这条路更是泞泥不堪。

    黄高兴,梅林镇梅林村人,一位普通的老农民,老人在村里居住将近70年,对这片土地充满了感情,当他看到这条道路损害严重,村民出行困难,淳朴的老人决定自己修路,他推着板车,将沙石水泥拉到路边,用沙石将道路坑洼填平,一锹锹地填充、一耙耙地摊平,用脚反复踩实,再铺上水泥。老人总是默默地来,默默地干,然后默默地走,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尽管脸上流淌着汗珠,也不愿停下来歇歇。对于经常从这条路出入的村民来说,再不用担心道路不平和污水横流的情况了。

    “这路修好了,下雨天再也不怕弄得到处都是泥巴了,大家路过这里,再也不会滑到了。”黄高兴看着修好的路段,高兴地说。在黄高兴老人看来,路不平就要有人垫,看着村民平稳走过他垫过的路,是他最大的收获,感觉精神上无比舒畅,这种感觉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