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17:35:24 被阅览数:2650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6月23日,市委党校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广泛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等校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回头看”,对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反思;开展了思想交流,每位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把问题解决在会前;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和市委要求,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并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同志们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道德品质、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敞开思想,既有严肃、认真的态度,又有宽松、和谐的气氛,收到了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每位党员的发言后,王屹与大家交流了思想体会,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屹指出,大家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时很坦诚,不避重就轻,说出了真心话,问题找得准,原因挖得深,改进措施定得好,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王屹要求,各位党员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要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要创一流、比奉献,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