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浏览正文

宁国市委党校赴省内兄弟党校学习交流教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6 17:29:18 被阅览数:282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图为与明光市委党校座谈交流)

    为学习借鉴省内兄弟党校的教研工作经验,听取省内兄弟党校对宁国党校的对外培训工作意见和建议,2月28日至3月2日,宁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等一行先后赴怀远县委党校、五河县委党校、明光市委党校、天长市委党校进行学习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怀远县委党校、五河县委党校、明光市委党校和天长市委党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交流活动中,各兄弟党校都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党校发展共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其中怀远县的文化历史博物馆和五河县的城市展览馆两个现场教学基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王屹向兄弟党校介绍了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我校“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县域科学发展”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王屹指出,这次对省内兄弟党校的学习交流,让宁国党校人体会到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百舸争流不进则退。宁国党校人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轮党校发展竞争中去。(教研室)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