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全市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3-07-26 08:57:46 被阅览数:438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根据今年市委提出的“城市建设突破年”活动要求,全市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建设专题研讨班于2013年7月23日至24日举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学明作结业点评。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城市建设五大片区指挥分部成员、市住建委、规划局班子成员以及内设科室和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研讨班学员听取了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杨禹作的主题为《增长的硬任务,改革的新压力——对经济转型和新型城镇化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杨禹详细地介绍了新一届中央政府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的做法、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的举措,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难点和解决路径,立足高远、分析精辟,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学员的视野,而且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的认识与理解。
     学员们还听取了市住建委和市规划局领导对宁国城市建设和城市规划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介绍。
     市委党校还特地聘请了浙江省城市建设标本县——浙江桐庐县的相关领导为学员们介绍了《桐庐县城市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就城市建设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极大的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增强了工作的信心。
     吴学明在本期研讨班结业时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期研讨班层次高、质量优、学员面广,既有理论的充电也有经验的交流,既有大方向的把握也有具体工作的细微做法,是对我市“城市建设突破年”活动的极大支持,希望学员们能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去,为宁国市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程国平)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