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浏览正文

宁国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1:28 被阅览数:1294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主体班班级管理水平,3月15日下午,宁国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宁云主持会议并部署新学年班主任工作,常务副校长杨德明作总结讲话,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宁云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宁国市委党校主体班班主任工作规定》,强调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及相关内容,要求大家更迅速更准确地掌握班主任工作的新要求。张宁云在讲话中对学风建设和学员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班主任秉承从严治校原则,充分发挥好在班级管理和学员管理中的作用。
    张宁云还就2023年班主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深刻汲取云南剑川干部培训期间违规聚餐饮酒事件的深刻教训,在学员中开展以案示警教育,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杨德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班主任处于教学管理一线,是党校和学员之间连接的纽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做好班主任工作不仅能大大提升班级管理水平,提高培训质量,也是塑造党校良好形象的关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努力做好新学年的班主任工作。(教务处/潘慧  审核领导/张宁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