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宁国市委党校赴长三角地区党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7 15:34:36 被阅览数:125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月23日—24日,宁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德明率部分校委班子成员,先后到广德市委党校、无锡滨湖区委党校及常州武进区委党校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23日上午,杨德明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委党校。在认真听取广德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对于党校各方面情况的介绍后,杨德明表示,广德党校在致力于党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两地党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午,杨德明一行又驱车前往无锡滨湖区委党校考察学习。在座谈会上,杨德明详细了解了滨湖区委党校在对外培训、教学科研咨政和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杨德明表示,宁国党校与滨湖党校作为友好党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滨湖党校是长三角地区的先进党校,在对外培训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教学科研咨政方面的成功做法和丰硕成果,对于宁国党校各项工作启发很大,此行可以说受益匪浅。双方还就两地党校下一步的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
    24日上午,杨德明率队来到常州武进区委党校太湖湾分校。杨德明等在认真听取了武进党校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又前往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现场教学点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情况。双方还围绕对外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咨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德明表示,武进之行让我们看到了长三角发达地区党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很多具有特色和亮点的先进理念和制度非常值得学习。杨德明诚挚欢迎大家到宁国市委党校进行指导。
    大家表示,此次长三角地区党校的考察学习,开阔了眼见,学到了经验,一定要将这些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宁国党校实际,认真进行总结和吸收,为把宁国党校早日建成安徽省内一流和长三角地区内有影响力的党校而不懈努力。(对外培训中心/金典  审核领导/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