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宁国市委党校校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4:25:15 被阅览数:2015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月22号下午,宁国市委党校校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杨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荣星出席,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参加。
    市委党校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校委班子各位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吸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通报了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杨德明同志代表校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杨德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校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荣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市委党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
    杨德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校委班子各位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可以马上解决的,做到立刻整改;需要时间解决的,明确时间节点和改进措施,制定持续改进方案;扎实开展作风整顿,直到所有问题全部解决。
    杨德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委党校确立“四力”党校建设目标的开局之年,校委班子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强大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稳步推进党校建设“有竞争力的课堂、有生命力的校园、有影响力的党校、有吸引力的单位”!(办公室/汪雨苗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