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宣州区税务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宁国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09:43:53 被阅览数:96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月16日至18日,宣州区税务局2023年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宁国市委党校举办。
    为更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宣城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朱骏锋及讲师杨燕玲为学员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三个务必”的重要论述》专题教学。并安排学员们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满信心。
    学员们对宁国市委党校的硬件设施和整体培训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宁国市委党校对外培训工作将更加注重培训学员的核心需求,扎实办好每期培训班次,努力推动对外培训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对外培训中心/金典 审核领导/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