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暨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6:42 被阅览数:1237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2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暨新课试讲活动,进一步提升教科研水平。会议由校委委员、教育长王道逵主持。
    会议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广大教师要切实增强“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不渝坚持党校姓党,让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
    全体教师围绕2022年底确定的研究专题,各自在总体思路、理论框架、内容布局、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集中阐述。
    王胜洲和赵欢汇报了参加安徽省委党校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和安徽省委党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以及参训的体会和感悟。
    市情研究室和理论教研室分别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党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对表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的指标体系要求,全力做好2023年的教学、科研和咨政工作。
    高级讲师黄光辉分享了新课《战略问题,一个根本性问题》。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该课主题鲜明,内容突出,结构严谨,启发性强。
    会议强调,本次学习交流研讨暨新课试讲活动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实效。广大教师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敢于创新、自我突破、埋头苦干,为实现宁国市委党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教研室/许霏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