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职工园地 >> 文体活动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工会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08:14:19 被阅览数:242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8日,市委党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冬日游和趣味运动会活动。
    远山如青黛妆点着青龙湾宁静的一隅,冬日湛蓝的天空和波光粼粼的湖面交相辉映,令人心驰神往。市委党校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湖光山色到达秀云岛山脚下,在醉人的空气中徒步登上山顶,享受着登顶后的风光,并纷纷合影留恋。
    午后是趣味运动会时间,工会精心准备了套圈、投壶和飞镖三个项目。虽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迭出、趣味纷呈,快乐与紧张同在,欢声和笑语不断,为冬日的青龙湖畔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此次校工会庆元旦活动,既增进了全校教职工的情谊,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党校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工会/缪思曼  审核领导/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