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浏览正文

市直党建片组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5 10:32:36 被阅览数:316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2月2日上午,市直党建工作第二联系片组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办、党史办、团市委、妇联、机关事务中心、卫健委、市委党校的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德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陆瑾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王道逵同志作《砥砺奋进启新程  不忘初心铸辉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王道逵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
    活动第二阶段由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胜洲同志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增强党员意识》专题讲座。王胜洲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地位作用、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遵守党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陆瑾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今天的集中学习只是知识点的一次总盘点和梳理,片组内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继续深入学习。学习时要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二是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联系贯通学,力争学深悟透,抓好落实,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党支部/王丽华  审核领导/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