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22年宁国市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3:10:47 被阅览数:117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增加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员学习积极性,11月17日下午,2022年宁国市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开展了微党课活动,四名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微党课。
    学员宋爱华分享了题为《我们为什么爱国》的微党课,从中国地理环境优越、中华民族文明灿烂、爱国者可获利等方面阐述了应该爱国的理由;学员谭甜分享了题为《烈士吕辉  宁国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的微党课,通过对吕辉烈士革命经历的介绍,诠释了他身上所具有的铁的信仰、铁的意志、铁的担当、铁的纪律"四铁精神";学员叶磊分享了题为《我爱你,但我更爱中国》的微党课,介绍了林觉民与陈意映、蔡和森与向警予、高君宇与石评梅三对革命先烈的爱情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他们视革命事业高于儿女情长的崇高思想境界;学员蔡晓文分享了题为《如何学习》的微党课,指出了当前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为什么要学习以及如何学好。

    学员们听了之后,纷纷表示,今天的微党课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大家学有所获。
    微党课是学员们对自己日常工作、学习的总结、梳理和提炼。学员间相互讲微党课,有利于砥砺品格、锤炼党性,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目的。(学员/朱小川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