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22年宁国市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7:23 被阅览数:176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1月15日上午,2022年宁国市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宁云主持开班式,全市36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唐海宾以《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领导干部》为主题,从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之基、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成事之道、要把勇于担当作为为政之要、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四个方面语重心长地跟学员谈怎样做一名优秀领导干部。唐海宾指出,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宁国市未来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是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希望所在,要对党忠诚、不断学习、敢于担当,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唐海宾在开班动员中还用了三个需要来强调此次进修班的重要性,一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二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三是加强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他希望大家不仅要抓住机会学习,静下心来、扑下身子,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更要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党校的管理,切实展现出科级领导干部应有的素质和作风。
    张宁云代表党校对学员在校期间的纪律做了要求,强调了新制定的学员考核评价办法,还特别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严守意识形态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实践、党史学习及党性教育等专题内容集中培训。同时,培训期间还将采取党性锻炼活动、党性分析会、异地培训、分组研讨、学员论坛等多种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学员/任海棠、教务处/潘慧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