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对外培训 >> 浏览正文

宣城市直机关2022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宁国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10:35:55 被阅览数:1147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化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活动,10月17日,宣城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宁国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宣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玉红作动员讲话,宁国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宁云致辞,宣城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汪兆丰主持开班式。
    郭玉红以“练好本手、下好妙手、远离俗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为题作开班动员。一是练好“本手”强化基础,在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上下功夫;二是下好“妙手”善于创新,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服务中心大局、为群众办实事和锻炼党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远离“俗手”注重实效,警惕被动应付、避重就轻、“面子工程”和“花拳绣腿”等现象,注重主动谋划、持续发展和实际成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理论宣讲、实务操作、观摩学习、学习研讨等教学形式,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以党章党规辅导、机关党建理论及实务、形势政策教育等为重点,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方向,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宣城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部分党务干部共56人参加培训。(来源:宣城市直机关工委)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