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秋季学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5:24 被阅览数:1300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0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秋季学期读书分享会,由教研室助理讲师缪思曼作题为《中国的选择》的读书分享。常务副校长杨德明出席读书分享会并强调指出,党校教师读书不能浅尝辄止,要深入地研读,潜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自主自觉学习,把学习功夫做足做实。校委委员、教育长王道逵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缪思曼从六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中国的选择》的理解,重点讲述了该书的十项内容,使听众对中美博弈与战略抉择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唤起了大家深入阅读该书的浓厚兴趣。
    与会教师表达了自己的听后感受,一致认为党校教师阅读政治理论和历史类书籍非常重要,要明确该读什么书,以及怎么去读书。
    王道逵充分肯定了缪思曼为本次读书分享会所做的精心准备以及完整的内容呈现,希望全体教师通过读书和实践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多读书、读好书、好好读书,在党校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教研室/许霏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