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浏览正文

甘磊案例课程走进宣城市委党校主体班
发布时间:2022-10-11 19:53:15 被阅览数:145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9月29日上午,宁国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胜洲和助理讲师缪思曼受邀赴宣城市委党校为2022年第一期科干班进行《一心为民 甘于奉献——学习甘磊先进事迹及精神》甘磊案例课程教学。
    在该案例讲述环节,缪思曼老师通过视频并分别从百姓、同事、家人的视角带领大家了解了甘磊同志生前的生平事迹,让学员快速进入了案例人物的情境中。
    在分组研讨环节,学员们围绕“我们从甘磊身上学习什么样的品质?”“新时代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基层干部?”“甘磊的英雄事迹带给我们哪些启示?”三个问题,通过分组研讨、代表发言等环节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王胜洲老师对研讨结果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点评和总结。
    甘磊案例课程整个教学环节衔接流畅,受到现场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宁国市委党校坚持守正创新,致力于教学改革,努力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高标准打造党校优质课程,不断满足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需求,推动党校办学质量迈上新台阶。(教研室/缪思曼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