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2022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9 19:51:48 被阅览数:340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浏览视频请点击:我市举行2022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上午,我市2022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在市委党校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德明,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及市委党校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早上8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高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市委办公室党建办主任李恒:“正值国庆之际,我们在党校举行一场升国旗仪式,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回去后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还通过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伴着熟悉而动人的旋律,全场激情澎拜、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坚定的信仰,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陆瑾:“作为一名党校人,首先要修炼好自己的内功,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我的理论修养,学懂弄通党的各项理论政策,其次当好宣讲员,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转自:宁国传媒网)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