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动态新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见面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6:13:04 被阅览数:1499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7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大学生实践见面签约会。副校长张宁云、刘华林,校委委员、教育长王道逵,教职工代表和实习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华林主持。
    会上,大学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谈了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初衷。王道逵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接下来的实践日程作了安排,并对参与实践活动党校教职工作了明确的职责分工,确保实践活动能够预期完成。
    张宁云对来校实习的大学生们表示欢迎,向实习大学生介绍了市委党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她希望实习大学生一要珍惜机会,利用此次暑期实践,多学多看,积累宝贵社会经验;二要勇于实践,不怕苦累,同党校教职工一起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三要服从管理,在参加教学课程旁听和各项教学活动中服从安排、统一调度;四要注意安全,在实践活动期间要重点做好道路交通、高温防暑、疫情防控等安全事项。
    会后,市委党校同参加实践的大学生签订了《实践协议书》和《保密承诺书》,并带领大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党校多媒体教室、研讨室、报告厅及阅览室等场地设施,帮助实习大学生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进入角色,使其能够圆满顺利地开展接下来的各项实践活动。(市情研究室/潘骏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