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培训 >> 浏览正文

2022年中青班走进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07-07 13:17:49 被阅览数:130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参加对口高考需要学习哪些课程,可以选择省外高校吗?” “怎么去改变当今社会对职业教育的偏见?”……7月6日,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的报告厅内,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在听完该校教师关于职业教育的现场讲座后,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并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长期以来,职业教育为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宁国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深入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趋势,7月6日上午,我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走进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首先参观了校园,新校区良好的环境和完善的硬件设施,反映了我市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随后,学员们来到报告厅,认真聆听该校魏琴老师关于职业教育发展工作的讲座。魏老师从国家政策、对口升学、办学条件、校园管理、优秀学生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以及安材学校办学情况。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让大家对职业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

    讲座中提到的社会偏见、生源良莠不齐等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职业教育不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批适用性、技能型人才,而且能够有效促进学生就业,是利国利民之举。大家表示,今后会立足自身岗位,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学员/刘伟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